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还有60万辆车没有回来,车辆进城速度将大幅度提高
2020-01-3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邢培毅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对入境车辆实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检以来,已经检查车辆37万辆,85人次。一些入境路口拥堵的情况将通过增加车道的方式得到缓解。

邢培毅说,1月27日开始入境车辆检查,上海的104个入境道口前移到9个省际道口进行检查。每个道口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为此,交警总队采取增加通道的办法进行改善。比如G2最拥堵的朱桥道口,昨天排队通行还需要3小时,今天通道增加到14条,已经可以车辆随到随检随走。

邢培毅说,上海还有60万辆车没有回来,未来几天这些道口依然将承受压力,不过通过各种努力,车辆进城速度将大幅度提高。并且希望市民配合,这样也可以增加通关速度。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