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防控|来伊份为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600万元代餐物资
2020-02-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疫情防控和救治,截至目前,来伊份已累计为20多家医院、多省医疗队支援口罩10000多个,捐赠代餐物资近5000箱,定向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者提供食品物资。

据了解,来伊份此次捐赠的物资价值600万元。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表示,来伊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主动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在医院的抢建过程中,很多医护人员和工人急需代餐食品。为了赶工期,他们的用餐时间非常有限,面包、蛋糕和一些方便食品能够提供有效的三餐保障。作为一家食品公司,我们有责任支持一线的防疫工作。” 施永雷说。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疫最前线的武汉捐赠爱心物资,来伊份积极调动武汉市内仓储,做到三日内将第一批物资送到现场。施永雷表示,因为堆放空间有限,一百多万的物资已经到达,后续食品物资还会陆续抵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伊份公益基金跟大家在一起,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来伊份有1万名员工,大家都很敬业,也很有爱心。对于此次疫情,每个人都想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众志成城,无论是以前的非典,还是现在的冠状病毒,我们都对自己能尽到责任而感到自豪。”

作为上海市青联、青企协的一员,施永雷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他认为,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一种态度。据了解,在2016年,来伊份作为主板零食的第一股,为筹建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让来伊份厚重的企业价值观得到传递,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实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