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学生开学时间正抓紧研究 后续将向社会通报
2020-02-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在今日进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介绍说,目前上海每天可保证新增70万个口罩生产。

在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生产情况方面,2月1日紧急印发了防控期前的审批通知,如今已陆续新增了多家符合要求的医护生产厂。

此外,确保产量有效,本市每天会生产22万份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盒,保证本市与其他地区使用。

上海市医保局副局长曹俊山表示,后续将确保应急采购机制,及时向医疗机构提供治疗有效的供应信息,支持各地共同做好防控。

此外在发布会上,关于开学时间的问题,发言人表示,现在定在不早于2月17日开学。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本市现在在抓紧研究,后续将向社会通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