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邮轮港依旧保持停运状态,开航时间待定
2020-02-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在2月4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采访后获悉,世界第四、亚太第一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目前将继续停邮轮。自1月31日邮轮企业陆续停运后,目前邮轮并未开航。

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于发布会现场介绍说,宝山区有世界第四、亚太第一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和上海江苏交界的洋桥检查站,防疫防控任务十分重,目前宝山区在积极防控中。具体说来,当下宝山区不管是邮轮港还是宝杨码头,不管是洋桥检查站还是无名道口,均采取了查信息、测体温、问情况等措施。截至2月4日上午8时,宝山区洋桥检查站共检查车辆17349辆,人员36939人,尽力做到人车船来有影、去有踪。 

记者了解到,市交通委严格落实通过航空、铁路等途径入沪乘客信息登记工作,推进市内公共交通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目前上海卫生监督机构继续检查医疗机构、候车室、大型商场等重点公共场所和住宿场所。华东民航局确保对所有进出港旅客开展体温检测,统一填报旅客信息登记卡。申通地铁分步实施轨道交通乘客体温筛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