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告企业书,将出台扶持企业政策
2020-0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2月6日下午2:00,上海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上海市疾控中心主任付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谢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尹欣于发布会现场介绍情况。发布会上发布了告企业书,后续将出台扶持企业政策。

告企业书中感谢本市企业的付出,后续建议企业切实履行责任,尽量安排员工错峰返沪,科学安排返沪人员登记,尽量采取居家办公。全文可在“上海发布”上了解。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