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对每日新增病例通报所在小区
2020-02-0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在今日(2月7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了本市昨日新增病例所在的小区。2020年2月7日0—12时,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3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1例为外地来沪人员,7例为本市常住人口。 

2月6日0—24时,上海新增确诊病例15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2月6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郑锦表示,目前确诊病例已经隔离,对确诊病例小区都已经告知当地所属。

截至2月7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796例,发现确诊病例277例。确诊病例中,男性146例,女性131例;年龄最大88岁,最小7月龄;136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21例有湖北以外地区居住或旅行史,118例有相关病例接触史,2例正在流行病学调查中;外地来沪人员93例,本市常住人口184例。目前,228例病情平稳,8例病情危重,10例重症,30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211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丁伟公布了市人大常委会今早审议的《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为《决定》)。《决定》规范了上海市行政区域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关活动及其管理,包括防控的总体要求、政府相关职责、单位和个人权利义务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全文可在“上海人大”微信号获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