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黄浦江沿岸再亮华灯
2020-02-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常鑫/图、视频

2月8日晚19时,包括东方明珠在内的黄浦江沿岸地标以亮灯的形式声援抗疫一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亮彻黄浦江沿岸。

据东方明珠电视塔总经理黄晋介绍,自2月8日起连续3天,东方明珠将从每晚7点至10点亮灯为武汉加油。“每次在重大时刻,东方明珠一直以来都会用灯光来表达情感的温度,来代表上海这个城市做一些态度的响应。”他表示,疫情期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做了许多伟大的事,他和同事们也想尽自己的能力,做些微小的事情,表达心中的情感。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响应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亮灯活动不提倡市民赴现场观看。据悉,亮灯活动将在东方明珠的微信和微博同步展示。此外,黄晋透露,今晚7点还将在微信和微博上发布一个小程序,市民可以通过线上接力的方式表达为武汉加油。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常鑫/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