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疑似病例“单人单间”!市级医院已有独立发热留观室338间
2020-02-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在2月9日进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方秉华介绍了本市发热门诊救治工作。

全市共26家市级医院28个医疗执业地点开设发热门诊,开展24小时发热门诊诊疗。各市级医院还通过空间腾挪、物理隔断和临时搭建等办法内部挖潜,增加发热门诊空间,市级医院共有独立发热留观室338间,确保满足疑似病例“单人单间”的需求。各医院成立由感染、呼吸、重症、影像等专科专家组成的院内专家组,对疑似病例及时制定针对性强的个体化诊疗方案,开展精准施治。

做好诊疗救治同时,加强人员配备,做好其他诊疗工作。1月31日,医院恢复门诊至2月7日,本市共门诊服务50万余人次,并通过线上进行问诊。截至2月8日17时,已开通在线服务的36家市级医院在线咨询累计访问量超过85万人次,累计咨询量达4.5万人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