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驰援|上海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紧急赶赴武汉
2020-02-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常鑫/图

今天,上海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从铁路上海南站紧急出发,赶赴武汉执行重症患者接诊转运任务,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红十字医疗急救中心等领导为救援队送行。

上海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共有8名队员组成,他们是从市红十字医疗急救中心100多名提交请战书的队员中,精选出来的救护车驾驶员,平均年龄38岁,全部是中共党员,参加过传染病患者转运任务,有着丰富的驾驶经验和自我防护意识。

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统一部署要求,救援队员乘坐今日19点09分高铁紧急赶赴武汉,到武汉后将加入总会救援队之中,一并执行重症患者接诊转运任务。

据悉,出发前,市红十字会和市红十字医疗急救中心为救援队每名队员调配了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物资,并进行了院前急救防护培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常鑫/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