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驰援|紧急捐赠12吨设备及耗材,上海之江生物逆行驰援武汉
2020-02-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武汉疫情告急!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择逆行,他们驰援武汉送去了12吨抗疫设备及耗材。

2月8日,接到上海市委市政府紧急支援疫区的通知后,之江生物一夜成军,在24小时内将技术精干的11人支援小组紧急集结完备。

这个紧急支援小组的成员中,有的是新婚不久的年轻小伙,有的是孩子还未满周岁的父亲,在接到任务后,他们毫无怨言,“召必回,战必胜”!

2月9日上午7:50,之江生物为11位勇敢的逆行者举办了一场誓师大会暨出征仪式。

仪式上,总经理邵俊斌郑重念出每一位临危受命加入紧急救援小组的成员名单,他们是:王凯、詹晓明、马志会、姚佳鑫、邹颖超、范东海、朱开安、牛文文、陈祥、付鑫、郑启峰(其中两名队员从异地赶往武汉)。

这支队伍奔赴湖北,将十台Autrax全自动核酸检测设备,安装到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通过完成装机、培训、演示、协调各种资源、完成核酸实验等工作,对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操作流程培训。同时,公司还为医院提供了一套新型冠状病毒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医院一线医务人员的大批量检测难题。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