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民防志愿者为防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2020-02-12 上海

徐汇区民防志愿者。受访者供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春运返程高峰带来的人流客流激增情况,徐汇区民防办公室积极响应徐汇区委、区政府号召,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积极投身防控第一线,于2月2日上午组织志愿者队伍前往上海铁路南站,配合医护人员对乘客做好监控体温和宣传引导工作。

返岗复工后,徐汇区民防办将积极实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措施。一是认真梳理统计民防系统人员春节外出离沪情况,返沪人员做好自我观察。二是对出租出借的民防工程租赁户、管理人员,特别是外来人员的回沪时间、方式、身体状况、家乡人员身体状况等进行排摸。三是各公用民防工程内做好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清新。四是通过短信、微信平台提醒各地下空间使用单位,做好卫生消毒、内部通风等防疫措施,五是加强工作人员防护工作,戴口罩上班,按时清洁,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临床症状,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六是做好信息报送,一旦发现情况及时沟通报送。七是积极响应南站志愿服务等号召,为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防力量。

卢志良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