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本市将建立防疫重点企业名单,加大融资支持力度
2020-02-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在2月12日正在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本市财政局建立本市防疫重点企业名单管理机制,加大对本市防疫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

另外,市商务委牵头制定长三角联防联控重要防疫物资互济互帮工作方案,建立三省一市情况通报机制,编制长三角重要防疫物资产能清单。市科委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出台新冠肺炎防控科技支撑、支持创新创业载体落实“减免企业房屋租金”、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等多项措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