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华东民航局:延期返校学生机票免费退改
2020-02-1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图

在2月13日正在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了进一步落实居民小区和企事业单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据介绍,本市组织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护理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进入护理院人员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措施、消毒产品使用和医疗废物处置等重点环节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另外,华东民航局下发针对延期返校学生实施机票免费退改等事项通知,对学生旅客机票退改、旅客携带个人防护用品进行了明确。

市市场监管局对各类企业和生产经营主体,加大商品质量抽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查处违法生产销售口罩等防护产品行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广告管理,从严从重查处各类虚假违法广告。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