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定点医院收治的确诊患者中有90%的病例使用了中医治疗
2020-02-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在2月14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了疫情情况。

病例情况:2020年2月14日0—12时,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45例;新增治愈出院28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月14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1539例,发现确诊病例318例。确诊病例中,男性165例,女性153例;年龄最大88岁,最小7月龄;144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33例有湖北以外地区居住或旅行史,141例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外地来沪人员102例,本市常住人口216例。

医疗救治情况: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医疗救治和急救转运,定点医院上海市公卫临床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患者的医疗救治。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安全管理,各级医疗机构完善医疗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同时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和心理疏导,严格落实医疗安全事件报告制度。继续强化中西医协同,全力提升整体临床救治水平,定点医院收治的确诊患者中有90%的病例使用了中医治疗。继续做好关心支持上海支援武汉医疗队工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