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18日起将推出“实有人口信息自主申报”
2020-02-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在2月14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公安局陈臻副局长介绍,2月18日起,“上海公安人口管理”微信公众号将推出“实有人口信息自主申报”,来沪人员只需完成实名认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足不出户完成申报。维护轨交通行秩序。针对客流逐步回升的情况,配合运营企业在全路网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进站”等临时管控措施,积极做好秩序维护等工作。

《户口迁移证》因疫情防控原因超过有效期限的,本市公安机关予以认可。交通车管驾方面,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期办理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的,可延期到疫情结束后办理。期间,群众确有驾车出行或疫情防控运输保障需求的,公安交管部门对逾期行为不予处罚。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