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实施隔离观察
2020-02-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在2月14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臻表示,按照《上海市政府〈关于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本市高速公路省际道口对省际来沪人员测量体温,并申报相关的信息,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实施隔离观察。在这个基础上对在沪没有居住地、没有明确工作的人员,实施暂缓入沪的措施。在完成防疫检测以后,对来沪人员可以通过出示本市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在校学生学生证、房产证以及在本市工作的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缴纳公积金证明,以及单位的工作证等,证明本市有居住地或者明确工作。

同时通过政府职能部门提供的各行业用工、居住、购房等方面的信息进行查询和确认。对没有出示有效证明,或者无法查证在本市确有居住地或者有明确工作的,平和理性地劝他们暂缓入沪。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