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光明集团践行“不涨价、不打烊、不断货”承诺
2020-02-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在2月1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是明芳表示,将提供线下和线上两种渠道的保障。

线下渠道:农工商超市、良友便利、第一食品、捷强连锁等,遍布全市1600多家门店,在春节期间,所有门店正常营业,践行“不涨价、不打烊、不断货”的社会承诺。

线上渠道:我们响应政府“少出门、少聚集”的防疫要求,通过多个线上渠道提供光明自有基地的农副产品和生鲜食品。目前光明乳业的“随心订”、上海农场“会员鲜蔬”,星辉蔬菜、农工商超市通过“京东到家”等线上平台,以冷链配送和无接触收货的方式,方便市民足不出户买到菜。

目前光明乳业在上海地区共有12个牧场,日均生奶产量约700吨;3个乳制品加工厂,日均低温保鲜乳制品产量约500吨;4个物流中心约270辆配送车辆;销售终端门店约7000家;送奶上门户数约43万户家庭共计约53万份。保障了上海居民对低温保鲜乳制品的需求。

在乳制品供应方面,集团位于闵行的全球最大液态奶单体加工厂——光明乳业华东中心工厂,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开足36条鲜奶生产线和26条酸奶生产线,产能全面释放,产品种类超过100个,最高日产量比平时翻番。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