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测温枪、假发票,男子冒充停车收费人员被行拘
2020-02-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戴着口罩,手持测量枪,在医院门口收取停车费,但这位“坚守岗位”的停车收费员,却是个“李鬼”。近日,松江警方抓获一名冒充停车收费人员的男子,违法嫌疑人王某因招摇撞骗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

2月13日17时许,借着疫情期间人人戴口罩的时机,王某身着深灰色西装,手持测温枪,在松江一医院门口擅自以每小时5元的价格收取停车费。王某不仅穿戴“完备”,还给每位停车驾驶员测量体温,这使其轻易取得了驾驶员的信任,先后获利120元。

19时许,岳阳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察觉到了异样,并向松江警方报警。民警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并当场抓获了王某。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