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沪上外资企业积极复工复产
2020-02-21 上海

不少沪上外资企业已陆续复工。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我们在中国有21家厂,已经全面复工,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说,记者了解到,沪上外资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积极复工复产,产能都加速归位。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1月30日宣布暂时关闭后,也已经于2月10日复工,成为了最早一批复工的车企之一。特斯拉方面表示,从17日开始陆续扩大复工率,预计员工到岗率能到90%左右。

上汽通用汽车在2月10日起部分复工,公司已成立防疫领导小组,落实防疫工作,统计人员状况,鼓励居家办公。目前大多数员工均已回到上海。上汽通用汽车现已明确2月24日起全面复工。

新西兰乳企纽仕兰董事长盛文灏则表示,疫情期间,纽仕兰有近千名员工,近800名左右的营养师,暂时不能上岗。纽仕兰采取渐进式复工,在安全防御措施的前提下,其中总部160余名员工,从30人到40人再到50人逐步增加复工,能够保证公司渐进式进入工作状态。

照明巨头昕诺飞(原飞利浦照明)从2月10日开始,上海总部办公楼、研发中心和中国区大部分生产工厂在严格完成公司防疫要求后已陆续复工,各地逐步恢复产能。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在春节期间,其生产口罩的工厂就一直在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以赴保证KN95口罩的供应,已经为中国市场总计供应了超过2000万只口罩。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