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青训队宅家苦练不懈怠
2020-02-24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新冠肺炎的疫情对中超俱乐部的各个梯队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上港的一线队选择了在迪拜冬训,而留在上海的青训梯队也没有闲着。随着抗击新冠肺炎进入关键阶段,上港青训梯队全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各支队伍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居家度过这个特殊的休赛期。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无法集中训练,梯队教练们给队员们布置了居家期间需要完成的各种“作业”。

为了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大家利用居家环境,创造条件来进行一些基础训练,例如平板支撑、卷腹、室内单车等,有条件的则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

技术部教练每周选取欧洲精彩赛事,发送链接给队员并提出若干问题,队员们积极配合,通过线上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青训梯队的全体队员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抗击疫情传递力量。

队员们表示,居家期间将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不放松不懈怠,做好疫情过后随时应战的准备,争取在新赛季青超联赛以及各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