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能顶20只的“网红”口罩,今起可以预约登记!攻略在此→
2020-02-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1只能顶20只使用,上海开发的采用新型纳米材料生产的首款可循环使用民用KN95级别防护口罩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今天起,“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正式开通这款网红口罩的团购预约登记通道,主要面向本市各类企业,有需要的企业可预约购买。

高透气,不透水;随时消毒,性能稳定;循环使用,绿色环保;以1顶20,性价比高……在市经信委指导下,上海巨臣婴童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汉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合作开发了首款可循环使用口罩。正常佩戴、薄膜不破损的情况下,其过滤性能可保持200小时,以一天佩戴8小时计,至少可相当于20个普通一次性口罩。

这款可循环使用的纳米口罩发布后,立即引发广泛关注,成为“网红”口罩,不少市民和企业都想“入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在市经信委的支持下,上海企业服务云平台已第一时间与厂家取得联系,双方达成了利用服务云平台合作供货的意向。今天起,“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正式开通该款网红口罩的团购预约登记通道,面向本市各类企业。

考虑到本次开放预约登记的可循环使用口罩作为沪上两家企业联合创新攻关的新产品,产品产能还在爬坡过程中,受产能所限,为尽可能扩大企业惠及面,本轮预约登记采取标准化作业方法,企业服务云平台上以最优惠的产品试用体验价15元/只接受预定,每家企业订购数量限定为100只(一箱),仅限于企业自用,有需求的上海企业可在企业服务云平台上预约登记。

划重点,攻略来了

↓↓↓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预登记后,将视口罩企业产能提升情况和上海市服务云平台口罩需求预登记申请企业数量,决定企业最终排队等候时间长短。保守估计至少需要等待3-7天。纳米口罩作为新研制产品,推荐使用在民用场合。

据悉,聚焦当前最为紧缺的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会同护理佳公司,曾于2月8日至11日期间紧急开通了一次性口罩垫预约对接登记,短短两天多时间受理诉求3.6万个,其中企业诉求接近2万个,经梳理确认,1万多家企业有效诉求最终进入口罩垫购买流程,目前已基本全部完成发货。

==  相关链接  ==

1只能顶20只使用!上海开发的这种口罩本周五可日产30万个以上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