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雨珠们,青年报和天天正能量想帮你们“圆梦”
2020-03-0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孙琪

甘雨珠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康复护士,也是四川援鄂医疗队的一名成员。她是救死扶伤的战士,也是一位母亲。

2月2日,在出征仪式上,她对护士长说:我把娃娃放老家了,没有后顾之忧。我会照顾好自己和队友们的,您不要担心我们。如今,她特别想对父母说一声谢谢,谢谢他们一直做坚强的后盾,让她无后顾之忧。她有一个小小的心愿:等抗疫胜利,带父母去北京,看看雄伟的天安门,看看美丽的故宫…… 

今天,一个团队想给甘雨珠捎句话:我们希望能帮你“圆梦”。

这个团队就是天天正能量和包括青年报在内的全国媒体。他们不止想帮甘雨珠圆梦,还想寻找和征集一百位战疫英雄的心愿,与全社会一起共圆英雄梦。

这些不分昼夜、超负荷奋战的英雄们,每一个身影都大写着付出和牺牲。

一个月以前,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各地媒体推出了“战疫英雄榜”,褒奖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凡人英雄”。英雄榜上,有医务人员和警察,也有货车司机、快递小哥,还有深入一线报道疫情的记者,以及理发师、教师、环卫工、学生、农民等145位身份各异的“战疫英雄”,天天正能量为他们颁发了139万奖金。    

英雄背后,我们都是后援团。为了让全国的疫线英雄感受到社会的敬意,助力他们实现温暖梦想,天天正能量联合青年报等全国媒体发起“共圆英雄梦”活动,面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和志愿者,以及快递小哥、司机、环卫工等为抗击疫情一起努力的个人或群体,征集100个战疫英雄的温暖心愿或他们的困难及诉求,天天正能量将设置300万元公益金,与全国媒体联动,共同组织正能量合伙人、志愿者团队,一起为英雄圆梦。   

★ 报名方式 

1、关注天天正能量公众号(微信号:zhnlali)留言

2、关注“青年报”微博留言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孙琪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