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谢佶隽:青年人应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03-09 青年

【编者按】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2019年,青年报·青春上海与中智上海、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出品“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青年人才访谈,以企业高管对话形式展现在沪知名外企的人才观、用人经。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本期“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高端人才访谈”节目请到的是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谢佶隽先生,本次我们的访谈主要围绕人才引进、青年职业道路两个关键词来展开。

作为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谢佶隽认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施耐德应该携手更专业的技术人才以及年轻人才一同前行。

在吸引人才方面,谢佶隽对于公司对待人才和知识方面的尊重相当自信,他认为只有包容的企业文化才能更好赋能员工发展。

对于青年人非常容易面临的迷茫和焦虑,谢佶隽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他提倡青年人始终保持“积极 感恩 勤奋”的态度。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