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进沪前14天内,有过这16个国家旅行或居住史,一律隔离14天
2020-03-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文、图

针对境外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证病例持续增加的态势,在今天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徐威宣布,上海的口岸管控举措再升级。即日起,入境上海的中外人员,只要有过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等16个国家旅行或旅行史,一律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观察14天。

上海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从3月13日零时起,所有中外人员凡是在进入上海之日前14天内,有过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等国家旅行或居住史的,一律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观察14天。现在严控国家从8个变成16个。徐威表示,上海将根据境外输入型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及时调整管控国家名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