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际客运班线全面恢复,清明小长假汽车票今起开售!
2020-03-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上海已全面恢复省际客运班线(武汉班线暂缓)!记者了解到,今天起,交运巴士旗下已开客运站除武汉以外班线全面恢复运营。同时,清明小长假汽车票也已开售。

为助力企业复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继客运南站、虹桥西站、浦东东站、沪太站、美兰湖站以及川沙站、南汇站和吴淞站开站运营后,今天,交运巴士旗下高桥站和崇明站也开站运营。而随着各大车站都开站运营,今天起,交运巴士已开客运站除武汉以外班线也全面恢复运营,同时提前12天预售2020年清明节期间车票,旅客今天可购买到4月6日前所有班次车票,至3月28日恢复10天预售(含当天)。

今年清明小长假的放假日期为4月4日至6日,目前长途客运总站预售期为十天,旅客今天可购买清明小长假第一天(4月4日)的客票,总站官网、微信、支付宝等线上同步开放十天预售。

各大车站提醒旅客,进站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购票、乘车时要带好身份证件,配合车站做好体温检测、实名制登记等工作,若票证人不符合,车站将不予乘车。乘车中途严禁上下旅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