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三高”明起临时关闭?回应来了→
2020-03-29 上海

青年报资料图。吴恺/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明天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之巅观光厅等将临时关闭。记者今天了解到,本市对于旅游景区的开放有新要求。

今天下午,有市民游客想购买明后天的东方明珠门票时,却发现已经无法购买。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从东方明珠了解到,关闭决定主要是为保障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记者获悉,自3月30日起,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及零米大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东方明珠浦江游览将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市民游客,则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

今天下午,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和上海之巅观光厅也发布临时闭园公告,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自明天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自此,沪上最早恢复开放的A级景点陆家嘴“三高”在恢复运营2周多时间后,又再次临时关门谢客。

到下午3点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截稿时,浦江游览、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欢乐谷等沪上其他景点均表示仍会正常运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表示目前公园仍正常开放。上海欢乐谷表示,目前园内室内景点都已关闭,室外景点正常开放。浦江游览方面也表示未收到停航通知。此外,记者从上海各大公园获悉,目前都未收到相关通知,还是会正常开园迎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临时关闭的主要为一些室内景区。除了陆家嘴“三高”,上海A级旅游景区中已通知关闭的还有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上海海洋水族馆,此外还有像长风海洋世界这样的室内观光娱乐景区。

对于枫泾古镇、徐家汇源、金山嘴渔村、上海大观园、锦江乐园、上海欢乐谷、朱家角古镇、田子坊等25家综合性景区,则要求对室内部分进行关闭。此外,对于上海野生动物园、东方绿舟等户外景区、公园的少量室内空间,也建议酌情关闭。记者了解到,这些景区目前室内空间都处于关闭中。

对于待开业的景区中,以室内观光为主要功能的景区要求暂不开放。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近期则暂不开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