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选会”开辟云端讲座,周五约你线上了解人才落户政策
2020-03-3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明玉君

自3月中旬“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启动后,本市人才服务中心陆续推出了系列云端招聘服务。值得关注的是,本周五(4月3日)10:00—16:00,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人才服务分中心和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云小二”将联手在线上开设政策宣讲《云课堂》,将人才服务政策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传播至招聘企业与求职群体。

此次直播链接可在“闵行人才”微信公众号中获取。4月3日进行的政策视频直播一共分为“四节课”。早上10时至11时,主讲人将解读高新技术企业人才落户、居住证积分政策。在13时至14时的直播中,主讲人会带来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人才落户政策分析。在随后两小时的直播时间里,两位主讲人将分别介绍高新技术及成果转化项目财税补贴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复评。在直播期间,观众可互动交流提问。

除了政策宣讲,“海聚英才”系列活动为求职者搭建了疫情期间“不见面”的求职平台。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关注上海海聚英才平台(上海留学生人才网)、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了解岗位信息。

据悉,高层次人才“云选会”分成市级、区级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区。市级层面设立十六个专场,分别是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新技术、金融经济、航运物流、科技创新、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卫生医疗、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留创企业、外资企业、青创企业、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虹桥商务区和综合类等。区级层面设立十六个专场,在云平台上推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其在岗位发布和人才匹配中的市场作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明玉君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