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才聚杨浦”2020人才云聘会关注一下!
2020-03-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毕业季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找工作成了高校应届毕业生最关心的事。由杨浦区政府主办的“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引才活动杨浦站——“才聚杨浦”2020海内外人才云聘会于今天下午正式启动。

30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推出3000多个工作岗位,面向海内外人才以及10所联盟高校应届毕业生发出邀请,招聘时间为期一个月。

据杨浦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单位层次高、岗位多、方式新。包括邮电设计院、复旦微电子、流利说、易安信、新东方、中科院光机所等知名企业、教育机构和科研单位,涵盖数字经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天电子、金融服务、文化传播、人力资源等多个重点行业。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杨浦区今年扩大了面向本市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招录比例,推出33个区属国有企业岗位,407个公办学校招聘岗位、48个民办学校教师岗位、76个社区工作者岗位和70%的当年度事业单位招录比例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

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登录参加“云面试”,全程足不出门即可完成直播宣讲观看、投递筛选简历、网络“一对一”交流等流程。应聘者有任何疑问,企业立刻在线回答,而企业对心仪招聘对象,也可以第一时间“屏对屏”面试。符合要求的可以“无接触”电子签约、远程入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