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赠券、打车礼包……上海商场打出逆势营销牌
2020-04-0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图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沪上商家纷纷打起节日促销牌,送出消费券、打车礼包等。随着市民“补偿性消费”升温,商家通过各种招数刺激和拉动消费。

进入4月,上海各大商场营业时间恢复常态,入驻商户也复工开业。记者今天中午在长风大悦城看到,多家餐厅户外位已基本满座,店堂的营业员颇为忙碌。一位在附近上班的白领说:“和刚复工时相比,现在就餐的客流明显增多,有时候还等不到座位”。90后杨小姐上个双休日特地逛了逛南京路步行街,发现提着大包小包购物袋的年轻人不少,她也收到了一些商家的促销信息,准备在小长假约大学同学逛街买新衣。

南京路步行街上的新世界城从4月3日开始到4月12日,推出“春季时尚消费周”,联手支付宝、抖音、建设银行、银联云闪付等平台,线上发放500万元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可在实体店20万种折扣商品的基础上叠加使用,促销力度比往年更大。

新世界城表示,通过支付宝精准投放300万元电子购物券,每张价值100元,在新世界一至八楼购物及新世界丽笙大酒45五楼餐饮层,满200元减100元,预计可引流线上用户3万人次。

第一八佰伴和长风大悦城等也将在小长假推出促销活动。除发放优惠券外,还有商品折扣。为吸引消费者到店,世纪汇广场、兴业太古汇则和打车软件合作,只要把商场设为出行的起点或终点,就能领取不同金额的“出行礼包”。

线上线下融合也是如今上海各大商场力推的新消费模式。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新世界城的38小时直播吸引13万人次观看,销售额相比前一周增长近14倍。4月3日至4月6日,新世界再次携手抖音,推出300多种商品,由专业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则推出以“春色,春装,春食,新茶,新器,新味”为主题的直播活动。

一家商场的营销部人士对记者说,现在各商场都在花功夫推出吸引消费者的招数,云购物模式从无到有快速建立,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这是从挑战到逆袭的好机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