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面也能切磋武艺,上海武术云挑战拉开帷幕
2020-04-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疫情期间,不见面,也能与各路高手切磋武艺、强身健体。

近日,上海武术云挑战拉开帷幕,线下擂台赛来到线上,各路武术爱好者跟着世界冠军的示范,在线展示自己的武学技艺,AI“黑科技”分析打分,实时反馈。

本次比赛面向所有市民,共设5个上海传统武术项目,分别是迷踪拳、查拳、华拳、船拳和杨式太极拳。

打开“上海体育”公众号,点击推文“秒变武林中人,上海武术云挑战等你来赛!”链接的挑战赛H5页面,参赛者参照武术冠军运动员的示范视频,自己录制并上传指定项目的视频,随后后台的AI系统通过与标准动作对比,自动打分。在计算机完成打分后,还将有武术专业人士对视频的内容进行审核,再提交至线上接受市民投票,最终根据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分值各占一半),选出“武状元”。

记者昨日获悉,应广大网友要求,用户线上投稿截止时间顺延一周,由4月11日24点延至4月18日24点,投票环节时间为4月19日0点至4月28日24点,4月29日公布投票结果。

截至目前,活动注册已达3000余人,120余人上传视频(其中迷踪拳13人,查拳11人,华拳10人,船拳6人,杨式太极拳87人),还有来自法国、西班牙的外国武术爱好者也参与投稿。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