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攻略|五角场商圈放“大招”?潮牌买一赠一,名品5折起
2020-05-0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文、图、视频

往年今日,五一假期基本要告罄了,但今年的假才刚过半,当然要好好“逛吃”一番。恰逢热闹的“五五购物节”,各大商圈齐放“大招”,薅羊毛的大好时机怎么能错过?今天,就跟着记者来逛逛位于上海东北角的城市副中心——五角场商圈。

▼ 合生汇 ▼

  潮牌买一赠一  

从合生汇的促销宣传海报上可以看到,本次“五五购物节”合生汇有超过300家品牌参与“PUMP愛X PAI”的超值团购活动,顾客可以270元的价格购买面值300元的合礼卡。如果店铺门口贴有合礼卡的活动贴纸,即可参加活动,就相当于在原有折扣上再打9折。当日消费达999元可再返100元现金券。另外,如果参加宁波银行的新用户现场开卡,可在充值时再享受50元折扣。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购买合礼卡的流程稍显繁琐。首先要手机扫码购买,然后前往服务台换取实体卡,再交给店员完成结账,且每人每天限购3张。

记者来到人流较为集中的B2层,在临时促销区,能看到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牌Champion、MLB、Onitsuka等。其中Champion与MLB大部分T恤统一价仅为199元,而Onitsuka张贴出的“买一赠一”字样更是赚足了一波关注度。

“这里的款式都是门店里有卖的,在门店销量第一的经典款也参加活动。现在买非常划算,买一赠一,最低699元就可以买到两双原价899元的经典鞋款。”店员还热情地推荐了“李宇春同款”,不过因为太受欢迎,前两天女士鞋码就已断码严重。

另外,特别要提醒吃货朋友们注意的是,在city mart纂赢城市集市,还可以通过大众点评购买20元团30元的代金券,全场通用。

>>>TIPS  

折扣精选

LACOSTE  指定春夏款1件8折,2件7.5折,折后满2000元立减200元

:CHOCOOLATE  单件8.5折,3件7折,4件6.5折

izzue  部分2件8折,3件7折,4件6折

薅羊毛小彩蛋

合生通会员凭当日合生通停车订单及合礼卡团购订单免费领停车券,最高得3张

▼ 百联又一城 ▼

  名品、服装、皮具5.5折起  

作为五角场的老牌商场,百联又一城这次也给出了很多惊喜折扣,四处都是火红的购物节促销广告。其中,名品、服装、皮具、运动、床品家电等5.5折起;黄金饰品最高立减50元、镶嵌类珠宝5折起;LEME生活鲜超8.8折起,精选爆款5折起;化妆品满1000元减150元……餐饮、娱乐、购物消费满128元就可免费享停车2小时。

记者在一楼看到,不少名牌品牌也给出了平时少有的折扣。比如COACH正价满5600元可享受9折优惠,另有如拼色经典标志手拿包等精选商品低至5折,折后满5000元可再减500元。FURLA的柜台上,摆满了许多属于春夏的色彩。“我们五一的活动是满2500元减300元,满3500元减500元,而且满减活动还可以和VIP折扣一起享受。”不过,据店员提醒,在“1927系列”中仅指定货品可参加满减活动。

>>>TIPS  

折扣精选

施华洛世奇 精选商品5.5折

Bobbi Brown 满1000元减150元,买二赠一

KATE SPADE  精选商品5-7折;新品满2500元减300元,满3500元减500元,满5000元减1000元。

薅羊毛小彩蛋

即日起至5月5日,每晚18点后,消费满550元领取满记甜品杨枝甘露兑换券;消费满1055元领取避风塘或西贝50元无门槛券(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 五角场万达 ▼

  资生堂专柜抄底价  

在万达广场,“五五购物节”的促销活动同样琳琅满目。“珠光宝气珠宝节”,黄金饰品每克减40元起,珠宝首饰4.5折起;上海书城百种图书7.8折起;另外,还有50元消费券加码福利,餐饮满100元抵50元,服饰满200元抵50元。甚至无需消费就可享受停车免费3小时。

在万达广场的巴黎春天五角场店,记者发现,化妆品、珠宝和鞋类商品的打折力度最大。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大半年之内不会再有更低的价格,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资生堂在今天推出了任意三件商品7.5折的优惠。据资生堂专柜店员介绍,全场任意三件打7.5折,可以算是专柜抄底价了,比免税商店的价格都要低,随便怎么搭配购买都划算。

如果逛累了,还可以到万达广场第一食品商店三楼的小吃广场,觅些美食来补充体力。从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下午2点到4点,这里都会持续推出老字号展示活动。在这里,沈大成教你做粽子,小绍兴请你看白斩鸡,鲜得来向你展示排骨年糕……大厨们一边手上忙活着,一边还不忘向来往顾客推荐自家美食,顾客们也边吃边学,津津有味。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激活五一长假消费热潮,万达商管集团决定,五一长假这5天全国万达广场消费券线上发券量比平时增加一倍,即节日期间每天每座万达广场增发200张消费券,全国广场增发32万张,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走出家门。消费者每日登陆万达广场小程序或者亲临广场参与摇一摇抽奖,就有机会赢取,先抢先得,抢完为止。抢到的消费券将自动进入微信支付卡包,消费者在7个自然日内到万达广场参与活动商家都可以使用,线下支付结算时均可同时享受商家已有优惠折扣,并可叠加抵用万达广场消费券,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买单功能一键抵用。

>>>TIPS  

折扣精选

New Balance 经典款NCNAA13011,活动价629.3元(日常价899元)相当于7折

蒂佳婷-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5P蓝(5755),活动价79元(日常价145元)相当于5.4折

薅羊毛小彩蛋

消费满55元即可参与全民大抽奖,100%中奖

▼ 苏宁易购五角场店 ▼

  20亿电子消费券,还可享受折上折  

上海苏宁为“五五购物节”投放了20亿电子消费券,面值最高的一张是1000元的苏宁易购消费券,满8000可抵扣1000元。最低的一张是50元苏宁易购3C消费券,满1000元就可抵扣手机数码产品消费。

记者根据店内海报上的指示,通过关注上海苏宁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里输入领券两个字,点击链接,就可领取优惠券。记者领到了一张1000元的券,如果要买空调、洗衣机、彩电的话,就可以使用这张券来抵扣。消费者也可以自由领取各种面值的消费券,一个人最多可领到5000多元。这些不同面值的消费券,除了在购物节期间抵扣消费购物外,没用完的,在苏宁易购也长期有效。

根据店员的介绍,优惠券领完后,还可以享受门店正常的折扣促销,以及消费券抵扣,相当于折上折的活动。

为了助力购物节,苏宁易购还推出了生活家电5折优惠活动。记者看中了一款厨余垃圾处理器,原价1999元,现在可以按5折促销价999元购得。一款苏宁小Biu吸油烟机,原价2699元,折后价则为1399元。据了解,这次5折优惠活动覆盖的生活家电,还包括生活料理机、前置过滤器、智能门锁、洗衣机、冰箱、干衣机等,由于价格实惠,促销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进行。

>>>TIPS  

折扣精选

全场家电低至5折起

购买生活电器买多少返多少元劵,封顶300元(送完即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文、图、视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