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银行发力“五五购物节”,真金白银助力消费者“薅羊毛”
2020-05-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颖婕 孙琪

上海首创的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已经拉开帷幕,各行各业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记者采访获悉,沪上银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直接让利商家、让利消费者,为申城消费者送上购物券、立减金、消费满减、消费贷款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建设银行携老字号激发商业活力

“五五购物节”中,不少老字号零售企业筹划重磅促销,激发传统老字号的商业活力。建行携手南京路新世界城、永安百货、时装公司、市百一店等,推出满1000元立减100元(或满500元立减55元)优惠。与吴良材、茂昌、老凤祥、老庙黄金等老字号品牌,推出满1000元立减100元(或满10000元立减300元)优惠。与泰康食品、真老大房等沪上知名食品店,以及开开集团下老字号龙凤旗袍、亨生西服等品牌,开展建行“龙支付”最高减50元优惠。

不仅如此,在“五五购物节”的汽车消费方面,建行为车主客户提供车生活一揽子金融服务,服务涵盖车牌、用车、购车所有消费。针对一年内中标的车主客户,提供最高30万元,每月0.27%的低费率方案,并联动沪上知名购车集团例如永达、东昌等,各集团纷纷拿出特价车、底价车、售后礼包等,让利于民,促进汽车消费。

浦发银行为新兴消费加持 

无独有偶,浦发银行此次聚焦上海市7大商圈,让客户享受该行立减优惠服务。在八佰伴、徐家汇等重点商圈,好德、可的等连锁便利店,以及喜茶等网红轻食门店,客户可享受5-50元等消费立减优惠;通过“浦大喜奔”App“小浦惠花”频道,优惠购买上海地区百个品牌、上万家联盟商户的消费券;通过享道出行、银联云闪付等App可享受出门天天有优惠;此外,上海老字号、知名企业、农特产品可免费入驻“浦惠到家”App,开辟线上直销新渠道,以金融平台引流支持老字号上平台、亮特色、展新貌。 

面对非接触经济快速发展,浦发银行突出数字化经营优势,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活动期间,用户下载注册“浦惠到家”App,即可直接领取30元微信现金券,在陆家嘴中心等重点商圈,和府捞面等品牌连锁店等通过微信支付直接抵扣;信用卡客户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在“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小程序中领取消费券;此外,浦发银行携手广西师大出版社打造“燃灯计划”,持续开展“小浦书友荟”,为五一期间宅家的市民提供文化大餐。

浦发银行负责人表示,在横跨整个第二季度的“五五购物节”中,该行还将分阶段推出优惠“礼包”,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为“五五购物节”注入新动力,助力上海打响“四大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出门坐地铁即可有优惠。记者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获悉,为让该行持卡人享受出行实惠,该行积极出资参与2020年“云闪付绿色出行惠民补贴活动”。2020年10月21日前,该行持卡人乘地铁使用大都会App的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可立减1元;乘公交使用云闪付乘车码可立减0.62元。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颖婕 孙琪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