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力提升“云”看车体验
2020-04-20 青年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病毒肆虐,举国上下同心抗疫。疫情期间,上汽大众勇担企业责任,筹资驰援,关照疫情严重地区;有序复工,积极推进疫后经济平稳发展;创新模式,全力提升“云”看车体验。在抗疫曙光将现之时,上汽大众旗下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针对车主、医护、疫区的多重关爱活动,保障用车健康安全。

勠力同心,筹资全力抗疫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上汽大众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公司分别于1月31日及2月3日通过上海慈善机构捐款,累计4000万元人民币。上汽捐赠款项将主要用于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的省市地区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物资,并支持相关疫情防控、疫苗及药物研究工作;同时还将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帮助和支持。未来,捐款还将用于支持更长期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包括疫情应急、物资运输、防疫教育、疫区善后恢复及困难补助等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人们的日常出行正逐步恢复常态。然而,在此关键时期,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措施仍然不能松懈。上汽大众始终将车主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推出应疫好礼免费领取活动,持续关爱车主健康出行。

据悉,自3月30日起至6月30日,今年2月1日起新购车的用户均可注册“大众一家”会员,于每周五上午10点进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微信“我的钱包”菜单,参与抢券活动,凭券领取车载空调深紫外线(DUV)高效病毒灭活器或UVC便携灭菌灯。车载空调深紫外线(DUV)高效病毒灭活器适用于MQB平台车型,该附件在工作时产生UVC波段紫外线,可有效灭活空调进风口和空调表面的病毒和细菌,且不产生臭氧,可以确保车内环境安全。

上汽大众为返沪援鄂医疗队保驾护航,致敬医者仁心。4月1日,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沪队员结束为期14天的定点隔离。上汽大众派出共近40辆车组成的车队赴隔离点迎接近40名医务人员回家,为满载荣耀凯旋的英雄保驾护航。在现场,车队代表向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正是他们的努力奋斗守卫了众多宝贵生命的安全,他们高尚的医德与精湛的医术值得敬佩。

有序复工,助力经济复苏

随着疫情趋于稳定,上汽大众身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行业,在支持一线医护人员的同时也勇担责任,有序开展复工,努力为维护经济社会稳定运转贡献着一份力量。

目前上汽大众安亭、仪征、宁波、长沙等生产基地陆续复工,其他生产基地也相继开启复工准备,企业各项经营工作逐渐步入正轨。2月28日,随着一辆全新昕锐和一辆全新昕动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22,000,000辆和第22,000,001辆汽车下线, 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疫情期间,斯柯达品牌陆续推出微信小程序、车型专题网页以及直播等多项举措,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云”看车。

直播作为时下正热门的营销手段,在全民居家战疫期间的吸睛效果可谓显著。3月7日,斯柯达大华东区全新昕锐、昕动线上直播上市斩获了超过570万的当日观看量。次日,斯柯达大华中区私家车专享直播团购会赢得了超过2000名意向用户报名留资。

除了通过直播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线上线下的打通同样不可或缺。从购买前期的试乘试驾,到用车维保、道路救援等,斯柯达的一系列贴心举措让服务体验全面升级。据了解,消费者可登录上汽斯柯达公众号,通过“用车助手”“服务预约”进行微信预约e通道服务。数字化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低接触、无纸化的维保服务体验。部分经销商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专车接送、上门试驾、签约、交车等全方位服务。

此外,斯柯达品牌近日还推出百万补贴、免费车内消毒、质保延长计划等多项举措。车主线上即可预约保养,到店保养完成后,手机验证码核销,无需确认结算,极大提升了车主的服务体验。

今年,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也将正式投产,未来多款ID.系列纯电动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智能、清洁的出行体验。同时,公司将加快各车型移动互联方案的制定,搭载MOS移动在线服务系统的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