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鉴(一)
2020-04-20 青年

没有婚纱,没有红地毯,2月28日,上海支援武汉医疗队的护士于景海和周玲亿,在战友们的祝福下,在雷神山如期举行婚礼。

危重患者的突然病逝,让魏礼群忍不住哭了!队员在边上举起一张纸:“对不起,他很难过,尽力了!”

在上海市公卫中心应急病房,78岁患者吴爷爷有听力障碍,护士闵思文选择用题板与之交流。

曾经,『非主流』『太脆弱』是贴在90后身上的标签。疫情发生后,这个年轻的群体,以责任和担当,向世人展示着自己的成长和光彩:护理病人、坚守道口、守护社区、慷慨撸袖……一张张照片,讲述着温暖的故事,更彰显着90后的热血、奉献、成熟、付出。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