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新车“逆行”上市
2020-04-20 青年

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我国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已经走出了最困难的阶段。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中国汽车产业也迎来了大规模的复工潮,正在逐步恢复元气,但是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作为汽车产业龙头,上汽通用成为了抓紧复工的典范。

生产抗疫“两不误”

面对本次疫情,上汽通用汽车竭尽全力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它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向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所在的江夏区捐赠300万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此同时,上汽通用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复工复产号召,积极部署生产工作,目前上海地区所有生产基地已全面复工。

3月25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来到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龚正一行乘坐电瓶车察看了工厂总装车间自动化生产线,产业工人在自动化设备辅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装配作业。来到上汽通用最新车型前,龚正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和创新设计,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汽车产业发展趋势。龚正指出,上海是汽车重镇,要持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优化调整国际产业链布局,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汽通用也在武汉设有工厂,其生产车间目前在检测设备运营情况,为复工做充分的准备。只要少了一个零件,就足以让整个生产线停滞。对于汽车制造厂来说,要让整个生产线正常运作,必须要保证供应商的复工。上汽通用武汉工厂共有200多家相关供应商,上汽通用以“1带200”,帮助这些供应商联系防疫物资,并做好与政府的沟通工作,助力供应商做好复工准备。

疫情之下,新车“逆行”上市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汽车产业的发展节奏彻底打乱了,这直接导致多家车企推迟了2020年度重磅新车的上市时间。在严峻的现实面前,上汽通用选择了主动出击,亮出了多款新面孔。

据悉,上汽通用的新款车型包含别克英朗典范、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凯迪拉克CT4以及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等。作为雪佛兰目前唯一一款7座中大型SUV,开拓者和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整体技术也非常先进,也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     此次推出的新款GL8 Avenir,在新款GL8的基础上,进行多方面升级以着重塑造豪华感,似乎也有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的考虑。配置上更是升级了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而动力上将搭载LSY型2.0T发动机。此外,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订,用户缴纳6888元预订金后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权等服务。

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CT4对于凯迪拉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车是ATS标轴版的替代者,还未上市便将“枪口”瞄准了奔驰A级和宝马1系等车型,定位入门中型车,新车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并且新车将推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

在这个特殊时期,上汽通用为了保障车主的权益,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都提供3个月的延长质保服务。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机会,上汽通用汽车基于“7S模块化服务体系”,通过别克iBuick、雪佛兰MY CHEVY以及凯迪拉克MyCadillac超级App等三大品牌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线上服务体验。借助视频、AR等技术手段,上汽通用汽车联同经销商推出了“云看车”服务,并通过上门试驾及在线办理手续等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够轻松购车。

在售后服务方面,上汽通用汽车通过24小时电话咨询、事故及紧急故障的协助处理、上门取送车、车内消毒杀菌与空调养护等一系列服务,全方位守护爱车健康及车主的出行安全。

此外,对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贷的车主,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还提供了延长还款期等支持方案,进一步缓解车主的经济压力。

步履不停,公益不止,上汽通用在公益路上一直前行。今年的3月22是第28届世界水日,平台上已经启动了“一杯水的约定·拇指公益”线上互动活动,正式拉开了新一年的序幕。“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是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内首家环保公益众筹平台,自2015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正式上线启动以来,已募集发布了40余个环保项目。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