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护人员,《极限挑战》今晚感动回归
2020-05-1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随着全社会的复产复工,著名综艺《极限挑战》第六季今晚也将正式回归,21点登陆东方卫视。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首期节目令人感动,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兵分几路帮市民圆梦,去看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致敬抗疫医护人员。

上海援鄂医护人员回沪后,很多人被问及困难,都会提及防护服下闷热难熬的事。“极挑团”成员们将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他们的辛苦。

雷佳音、贾乃亮、邓伦在节目中组成“奥利给”组合,他们坐在本就闷热的火锅桌旁,用巨大的布盖在身上,形成封闭空间,模拟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中身穿防护服的温度,在温度上升的过程中感受医护人员的不易。

而另一组前往桑拿房的王迅、岳云鹏、张艺兴、迪丽热巴,要在高温下三秒内“辨识照片”。每一次的任务失败,节目组都会将房间的温度调高,在一次次的升温中,成员们也真切体会到了医护人员不能开空调、身穿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时大汗淋漓的艰辛。

作为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首期节目中,郭京飞将收集回来的“心愿订单”发送给“极挑团”的各位成员,让他们帮助市民实现疫情期间许下的愿望。张艺兴、迪丽热巴和邓伦还走上街头,向路人征集故事、帮他们实现愿望。

雷佳音、贾乃亮、邓伦的“奥利给”组合帮助高三老师为广大考生送去加油和祝福;迪丽热巴受到邓伦的邀请,为疫情期间吃胖的准新郎拍摄了鼓励他减肥的视频。

节目最后,“极挑团”带着全国人民“我想看看你的脸”的心愿,与来自上海东方医院援鄂医疗队汇合。7位来自上海东方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逐一摘下口罩,露出了自己的脸庞。

感动之余,“极挑团”和几位医护人员聊起了援鄂期间的点滴,迪丽热巴和急救护士谈起护目镜挑战中的感受,邓伦见到援鄂的护士,激动地表示:“比见到明星还开心”。

而当这些医护人员的脸庞,最后在外滩大屏被逐一“点亮”时,所有人都被感动了。节目组方面也表示,在全民战疫的阶段,《极限挑战》也想传递只有一起拼,才能一定赢的理念。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