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藏合力战“疫”,5000份上海中草药茶包穿越千里援助藏区医院
2020-05-1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爱心茶包作为沪藏两地合力战“疫”的信使,为在高原坚守一线的白衣勇士防风祛湿,健脾行气。

近日,30箱5000多包从上海宏康医院启程的中草药茶包,穿越千里,送抵西藏亚东县人民医院。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两院医护人员各自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确保百姓就医安全。这些爱心茶包作为沪藏两地合力战“疫”的信使,为在高原坚守一线的“白衣勇士”防风祛湿,健脾行气。

此外,宏康医院志愿团队还在疫情期间亲手制作了两万余袋具有“加强脾肺功能,调节人体免疫力”功效的中药茶包,通过公益组织捐赠给普陀区10个街镇的280个社区,向基层防疫一线守“沪”者致敬。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