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将伴有短时强降水
2020-05-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入夏后的第一个周末,相对湿度明显增大,部分时段接近100%,加上风力微弱,体感闷热。上海中心气象台今日12时4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6小时内金山、中心城区、闵行、青浦、松江、奉贤、浦东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

温馨提示,小伙伴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此外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

今日阴到多云为主,阳光隐匿。早间气温起步22℃附近,东南风2-3级,风力小湿度大。上午转西南风3-4级,配合着又热又潮的西南风,午间最高气温迈向30℃,相对湿度60%-95%,闷热感相比前两日更明显。体弱的朋友午后在户外要注意防范暑气。

记者从上海气象台获悉,下周初风向转为西北风,闷热的体感可得以缓解。周后期以东南风为主。下周气温趋势稳定,最低气温17℃~21℃,最高气温27℃~29℃。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下周无雨,多云和晴天会频频光顾,还能有蓝天白云相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