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遇上“表白日”,一起来嗨购、嗨吃、嗨逛
2020-05-1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当“五五购物节”遇上520表白日,在这个充满浓浓爱意的日子,上海各大商场和电商平台将纷纷推出甜蜜浪漫活动,一起来嗨购、嗨吃、嗨逛,当然记得要对自己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喔!

 登摩天轮享用甜蜜爱情套餐 

素有“魔都爱情地标”之称的上海静安大悦城推出“爱情”主题系列活动,预售摩天轮520套票,5月20日、21日可登上摩天轮双人包厢享用甜蜜爱情套餐。还有“520送520”的优惠,单日累计满520元,可获520元现金券大礼包,含420元零售券+100元餐饮券+赫本猫520真爱单支鲜花。当天在魔坊166街区逛逛,累计消费满399元,即可获100元街区通用现金券,拉动二次消费。

上海环球港520甜蜜浪漫活动当日,将有千对情侣勇敢为爱情宣言,250对情侣美照霸屏环球双子塔,“心跳”情侣还将获得心跳大礼包。商场还为会员准备了“手工花束DIY”、“爱的甜蜜礼”等专享福利。5月20日,上海环球港携手享道出行,情侣专车免费送回家,同时联合饿了么、珍爱网推出定制款表白明信片、情侣打卡小游戏等暖心互动,此外,场内各大品牌及凯悦酒店也纷纷推出超值大礼倾情助力,让消费者们把爱带回家。

浪漫520,世纪汇广场推出为爱出发的“520KISS大作战”快闪站,无论是单身还是情侣,活动现场扫描大屏即可抽取KISS方式,根据提示完成互动拍照,即可获得各种精美好礼,还可透过世纪汇广场微信小程序,写下爱的520留言,留言将于世纪汇广场环形大屏精选呈现。

上海恒隆广场将上线“与爱的人做的50件事”的H5小游戏,邀请顾客在线上参与,唤起深藏于心的爱意,完成后生成图片并分享至朋友圈,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兑换心意礼品。此外,5月15日至6月25日,上海恒隆广场于1楼及3楼推出“LOVE BEING WITH YOU”互动装置,在美轮美奂的互动装置前打卡合照,定格回忆,并参与抽奖活动兑换品牌至臻好礼。

 520限定方管口红秒杀价 

继推出12亿消费券后,百联集团将为五五购物节狂欢加码。今天开始,百联集团旗下12业态将在i百联平台进行长达12小时不间断直播活动,有联华大卖场、便利店、百联购物中心、百联奥特莱斯、第一医药、三联、好美家、百联汽车等企业参与, 520限定方管口红+超值礼赠总价值552元,直播秒杀价192元;隐形眼镜、太阳镜、配镜套餐直播价低至三折起;爱慕针织内衣最低折扣低至1.5折;百联汽车还将举办名爵专场,联合上汽豪掷33亿作为当日下单补贴。

新世界城全场延续“55购物节,全城打折季”的折扣力度,有近50%的品牌明折明扣参与5折促销。还有一起玩玩玩活动,新世界“火影忍者乐园”5折、“杜莎夫人蜡像馆”每周抖音飞猪直播99元秒杀价,去“天宇攀岩馆”、“冰雪世界”也享受体验价。

凡5月份结婚纪念日的家庭,在新世界丽笙大酒店可享受新世界45楼旋景餐厅用餐时全单5折。

去绿地全球贸易港逛逛也有惊喜,绿地钻石中心全场珠宝类产品尊享85折,指定款对戒买一赠一,购一克拉以上裸钻即赠指定款戒托,当日到店即享情侣对戒刻字服务。

 520电商平台也是惊喜不断 

记者从上海市商委获悉,520电商平台也是活动多多,520礼在京东“去告白 认真爱”活动,珠宝每满500减50,美妆满499减150,钟表每满1000减150。小红书520表白季“爱要大声说出来”,5折限时购,加店铺发放“神券”,启动满减活动。

洋码头5月20日开始的品牌折扣周将集合全球3万多名买手、上线300多家国际品牌,在平台开设LV,海蓝之谜、Gucci、Coach,雅诗兰黛等国际名牌的折买会场,以0点拼团、大额红包优惠券等优惠形式让消费体验在线化。

达达集团在520当天,推出“恋爱补习班”活动,邀请KOL大咖做测评和菜谱、商品推荐,开展公众号互动,带动相关商品销量提升;另外,推出“表白加油站”,发布红酒选购指南、99种花语、自制甜品菜谱等内容,推动相关商品热销,并在公众号安排神秘福利。

美团点评浪漫上线“我们结婚吧”“520新势力美妆节”“520花式表白”“拥抱美食拥抱爱”“520约会秘籍”“520恋爱必打卡景点”等主题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婚庆、美妆、鲜花等浪漫必备品优惠多多,送花上门低至五折,打卡必住榜酒店,还有最高520元心意满满红包。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