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恋歌·爱在闵行——最爱是你”2020年青年职工公益交友活动精彩瞬间来咯
2020-05-25 上海

初夏的阳光里,由闵行区总工会、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闵行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浦锦街道总工会、浦江镇总工会、农业银行闵行支行工会承办的“四季恋歌·爱在闵行——最爱是你”2020年青年职工公益交友活动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分成了上午场和下午场,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挡爱情悄然降临。本次活动氛围美好甜蜜,反响热烈,受到了参与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前,来宾们陆续抵达现场开始签到。为确保活动安全,大家依次进行了体温测量。之后,怀着期待的心情,迈出脱单第一步。

缘分开始于一张简单的号码牌,但远不止如此。

当天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于璐、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副书记张洁、闵行区妇联副主席俞晴雯、浦锦街道总工会主席姚爱军、浦江镇总工会主席张丽君、中国农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文军等领导为本次活动开启仪式。

═  精彩瞬间连连看  

▍ 爱的破冰  ▎

初次见面没话聊,好尴尬?没关系!来一段简短的介绍,让彼此都放下戒心。时间紧迫的压力,“短兵相接”的酣畅,快速进入角色。

▍ 爱的互动  

你来我往中,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交流,一次不经意的肢体接触,让彼此的配合更加默契。组队任务使大家快速从陌生到熟悉,在一展身手的“高光”时刻,Ta的目光已经为你停留。

▍ 爱情启航  

当两人同心协力完成插花,并在“爱的打卡点”留念之后,审美和兴趣早已在不知不觉间同步。有没有对彼此更了解,更喜欢一点?

最终,一共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

勇敢迈出爱的一小步,也是开启人生的一大步。真情告白环节给大家机会主动争取意中人,勇敢的人果然最幸福!

▍ 创意打卡  

在“爱的打卡点”,嘉宾们也留下了自己的创意照片。

据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闵行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将每月举办一场【四季恋歌·爱在闵行】青年职工公益交友活动,本次没有报上名的小伙伴,可关注“闵行工会”微信公众号或“会缘”小程序,及时获取活动资讯。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