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
2020-05-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创新创业,一直在行动。近日,第五届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外冈镇政府及学院领导、训练营导师和第八届“工商杯”创业大赛12个决赛团队参加了开营仪式。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停课不停服务,停课不停赛事,发动全院举办了第八届‘工商杯’创业大赛院系初赛和复赛,并举办了各类讲座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启动仪式上,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介绍了自三月份以来,创新创业中心在疫情中所探索和开展的创新工作方式,王中强副院长宣布了受聘导师名单。

据悉,自5月18日起,创新创业中心将为创业学子们开设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营。其间,12个决赛团队将在导师的带领下打磨和优化项目,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为学生们开展三次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讲座。“之后,我们还将举办618直播带货活动。”主办方表示,届时经过半决赛最终产生的6个项目将进行最后的决赛比拼。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