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直播间里烧硬菜,推销产业园,奉贤最强“带货天团”来了
2020-05-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图、文

大白兔奶糖、雪糕被放进直播间,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推介起了记忆中的味道;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将直播间变身厨房,烧起了“硬菜”腐乳肉,安利奉贤老字号鼎丰的进京腐乳、南乳汁……

助力五五购物节,今日,奉贤开启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暨贤商e市集。奉贤最强“带货天团”齐齐发力,通过各个网络平台开启直播首秀,为奉贤优质特色产品带货,为促进奉贤消费打call。

  为南乳汁带货,区长现场烧起“硬菜”  

“这是上海人童年里的香甜味道,糖纸未变、奶味依旧……” 13:45,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坐进爱企谷产业园的共享网红直播间,与SMG主持人同框直播,为东方美谷企业冠生园“代言”。

庄木弟“云”推介大白兔奶糖、大白兔雪糕等产品。一斤装的大白兔奶糖,原价39.8元,直播间价格29.9元;20根大白兔雪糕原价130元,直播间价格为100元。为了推介,庄木弟现场还尝了一根雪糕。“年轻人吃了这个雪糕,前途无量,大展宏图,大家赶紧下单。”

另一直播间里,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推介起了奉贤老字号鼎丰的南乳汁、进京腐乳。“鼎丰是奉贤区的老字号,有150多年的历史。进京腐乳我家里也吃。”

直播间还变成了厨房,热锅,倒油,郭芳在直播间里烧起了“硬菜”腐乳烧肉。放料酒,倒南乳汁,翻炒,盖锅闷,直播间香气四溢,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好想吃!咽口水了。”烧菜的间隙,郭芳不忘推介进京腐乳,“两瓶直降10元,直播间价格只要19.8元。”

今天,30个共享网红直播间里共有60个品牌,100多款产品轮番上线,品类涉及化妆品、日用品、生物医药、保健品、食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不少产品更是推出最强折扣,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通过举办奉贤迄今最高规格的带货大会,主要为了打造在线新经济的浓厚氛围。” 在奉贤区看来,提出发展在线新经济,就是希望奉贤中小企业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催生疫情中涌现的优质企业和品牌产品。

  0.7折入驻办公楼,产业园“带进”直播间  

“精装修办公楼入驻体验两周,原价14000元,今天优惠价1000元!”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带货”的产品与众不同,不是火鸡面也不是口红,而是一个17.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的产业园区:爱企谷—现代国际企业社区。

今天,该园区总部办公室、广场商业配套、5G共享智能展厅和园区智能收费系统等都推出优惠价。

副区长为何选择推介一个园区?因为园区是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载体。初创企业需要工商注册、视觉设计、品牌营销、渠道建设,传统企业要尝试网红直播、网上开店等电商化转型路径,这些服务在爱企谷,都将以“共享部门”的方式打包提供给企业。

“我们能给企业提供各种精准化服务,是服务企业的专业管家。”爱企谷董事长黄庆元介绍。

坐落于奉贤区平庄西路的爱企谷具有诸多“网红爆款”特质:引入5G网络应用、研发智慧园区2.0、设计全功能智能办公室、建设共享智能展厅、接入“一卡通”收费系统、提供“共享部门”服务配套……爱企谷建设品质和服务配套已经吸引了一批新电商相关产业企业的关注。

今天,著名主持人李静及其团队就在顾佾副区长的直播间里抢到了入驻园区的“洽谈券”。她表示,爱企谷在产业导向上瞄准了“网红直播带货”为代表的新电商产业,是一个汇聚产品供货、内容生产、网红直播、电商分销等全要素的新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园区发展计划与我的团队发展方向十分契合,直播中所展示的园区配套条件也很不错,这让我们对入驻园区产生了兴趣。”

据悉,爱企谷还将试点推出针对新电商产业链的园区政策,让园区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的网红经济新高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图、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