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特色,静安首店值得逛
2020-05-28 专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首店”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近期,众多首店出现在静安的街头,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从全球首店、亚洲首店、中国(内地)首店,到传统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首店”概念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潮流,更是逐渐发展成了激发消费的新动能。

青年报 盛夏 记者 孙琪

  彩妆店玩出新花样  

在上海,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感受纽约街头风?走进位于吴江路上的美宝莲潮玩店即可。

今年年初,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美宝莲潮玩店”在吴江路上盛大开业。店内以见解清爽的轻工业水泥风为设计理念,将纽约标志的红砖墙、SOHO街区、消防梯等元素完美融入到店铺设计中,打造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值得玩味的网红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爱打扮、爱拍照、爱尝鲜的潮流MM,这里肯定不会让你失望。除了在店里各个角落里拍拍拍,店内还有一款最新开发的网红种草机。店里陈设的几乎每一款产品都可以通过这款种草机“虚拟上脸”,简直不要太好玩!

  厨具餐厅吃出好味道  

提起双立人,除了刀具和锅子,你还能想到什么?在上海兴业太古汇的双立人旗舰店二楼有一家双立人餐厅,不仅是双立人史上首创,店铺装修也格调满满,菜品味道更是直逼米其林。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餐厅,双立人在店内下了一番苦心,餐厅请到了国际著名的米其林一星主厨、超人气美食节目的跨界主持人Cornelia Poletto。新鲜的龙虾和生蚝、珍贵的鱼子酱、伊比利亚黑猪火腿……这里的每一道美食都是在经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据悉,餐厅中还设有双立人美食学院ZWILLING Gourmet School,会定期开设美食课程。

  植物园餐厅品有机新感受  

走进位于静安寺的1788广场,你很难不被这家另类的店铺吸引。店里郁郁葱葱的植物,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的植物清香,都让人仿佛置身于某个静谧的山谷,对比静安寺的喧嚣,这里成为了周边忙碌的白领们的“世外桃源”。

作为魔都首家植物园餐厅,珍爱时刻旨在传达与地球自然环境和谐共处、无添加的健康生活理念。在珍爱时刻,除了品尝无添加美食,店内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值得你细细品味:餐厅料理内使用的各种小农有机产品,都可以在餐厅门口的小超市买回家;店里陈列的每一样东西,包括“飞舞”在餐厅中的毛毡小蜜蜂,都可以买回家;在厨房里,工作人员只用天然酵素清洁剂来清洗锅碗瓢盆,完全不用担心餐盘上有化学物质残留;店里所有的植物花卉,都采用生物动力方式照顾,告别任何农药和化肥。

  咖啡店混搭玩跨界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LAVAZZA这个名字一定耳熟能详,然而以往只能在一些咖啡店中用咖啡豆和大家见面的LAVAZZA,今年终于在上海静安晶品中心开出了亚洲首家旗舰店。有着125年历史的LAVAZZA,妥妥地拉高了魔都人对于咖啡的品位。

柜台上一座“黄铜大钟”吸引了不少眼球:这台全球仅限量70台的古董咖啡机——Elektra Belle Epoque是LAVAZZA的镇店之宝,源于世界上第一台Espresso咖啡机,全手工打造。难得的是,这台充满了故事的咖啡机,现在还在正常使用哦。

125年间,LAVAZZA先后联手34位米其林主厨不断碰撞灵感,推出的每一道联名款都是一场味蕾风暴。最近刷爆了朋友圈的悬崖卡布,神秘的口感和充满趣味的造型成功使它成了一款网红;另一款突破了传统咖啡形态的咖啡鱼子酱也毫不逊色,宛如鱼子酱般的造型,舀上一勺与边上的奶油搭配着一起送入口中,浓浓的咖啡味在舌尖迸发,瞬间充盈整个口腔。

青年报 盛夏 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