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机场客流已恢复近六成,商户开业率已达77%
2020-05-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虹桥机场的旅客出行和消费意愿都在稳健复苏!记者今日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虹桥机场5月份日均客流超过6万人次,已回升至去年同期的近6成,目前,虹桥机场商户开业率已达到77%。

今天上午,国际网红汉堡Shake Shack(昔客堡)国内机场首店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开业。凭借食材质量及精品快餐文化,Shake Shack在全世界拥有众多追随者。此次在虹桥机场开出的门店,位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候机厅40号登机口附近,是国内首家进驻机场的Shake Shack。

随着这家门店在虹桥机场开业,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云也在现场硬核“带货”,实力“种草”上海机场“五五购物节”诸多优惠促销活动。为积极响应“五五购物节”的号召,上海机场在这家店开业首周推出了幸运免单活动,每逢55位到店消费者的点单将由上海机场买单。

随着旅客出行和消费意愿稳健复苏,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虹桥机场推出了嗨购活动,在T2航站楼一线品牌大道、南北时尚精品区,有20余商户开展5至8折折扣、特价、满减满赠和组合套餐促销等。疫情发生以来,虹桥机场积极解决商户租金、新店开业、招商引租等实际困难,目前商户开业率已达到77%。

近年来,随着旅客体验需求和消费模式的逐渐转型,虹桥机场致力打造国内精品机场,不断向类购物中心模式发展。今年,虹桥机场还将相继引入港式、西式、韩式、甜品、小吃等知名餐饮品牌,进一步提升旅客多元化餐饮体验,并坚持同城同质同价的经营承诺,强化防疫措施和商业经营保障,多管齐下为出行旅客打造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的出行体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