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和客流持续复苏,升级后的贵宾室可吃到粢饭糕
2020-06-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除署名外)

随着航班和客流持续复苏,上海两大机场的服务举措也不断提升。今天,经过近一年的装修改造,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V1贵宾室重新开门迎客,粢饭糕、葱油饼、小馄饨等上海传统点心亮相!

 虹桥机场  V1贵宾室可吃到粢饭糕 

虹桥机场V1贵宾室位于T2航站楼,由机场集团自营,2010年3月投入使用以来,日均接待量达1200余人次,累计接待量超390万人次。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候机环境,去年7月,V1贵宾室启动装修改造,对设施硬件进行全面提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升级后的V1贵宾室新打造了近千平方米的舒适空间,可同时为230位旅客提供温馨的候机环境。而除了硬件设施,V1贵宾室的餐食服务也更新换代,由“米其林”星级餐饮上海知名品牌“苏浙汇”打造精致本帮料理,早航班的旅客能享用专业点心师制作的粢饭糕、葱油饼、小馄饨、酒酿小圆子等上海传统点心,7点前的早鸟旅客还有“早晨见一‘面’”限时早餐。

为积极响应“五五购物节”号召,V1贵宾室重新迎客首周也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旅客只需99元就能享受原价450元的机场VIP服务,拥有快速通道、精致餐食、小食饮料各种福利;搭乘7点前早航班的旅客仅需66元,首周每天中午12点的秒杀价仅9.9元。

浦东机场/图

 浦东机场  长途客运班线半数已恢复 

今天,浦东机场至泰兴、江阴两条长途客运线路恢复运营,至此,浦东机场开通的江浙两省22条长途客运线路中已经有11条恢复运营,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今年4月14日,张家港至浦东机场客运班次率先恢复运营。此后,南通、启东、常州、苏州、无锡、普陀山、桐乡、慈溪等线路相继恢复。今天泰兴、江阴两条线路恢复后,浦东机场长途客运班线已恢复了11条。

为确保线路恢复后旅客安全,浦东机场完善现场管控,旅客购票、候机环境、测温进站、安检上车、旅途防护、返程消毒等一系列流程实现闭环管理。浦东机场长途客运站每天对公共区域、设施、场地进行三次以上的全覆盖消毒处理,开启客运站内“新风”循环系统,保持客运站内通风良好,并张贴标识提示旅客分散就坐。进站旅客须戴好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通过正常体温检测后方可进站。

车辆行车过程中严格执行车辆通风要求,开启天窗的后半部分,行车全程不开启空调。旅客上车后需交错落座,两个座位只允许一人就座,左右前后排的旅客需错开落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除署名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