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新品首发,创意市集……上海“潮生活节”拉开帷幕
2020-06-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选购潮牌、逛逛创意市集、品一品各地的茶叶……记者从本市多个区获悉,各大重磅活动已陆续开锣。市民在闲暇时,可以到虹口的1933老场坊美酒集市尝一尝世界各地的美酒,也可以在入夜后逛逛创意市集,参加音乐派对。

作为首届“五五购物节”的专项活动之一,“2020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潮牌专场暨“上海潮生活节”今天在虹口启动。

据介绍,上海潮生活节期间,虹口将以“潮这里来”为主题,围绕“潮·秀”“潮·品”“潮·夜”三大板块,在虹口各大商圈开展十余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刚刚登陆1933老场坊的美酒集市,将世界各地酒类文化与主题鲜明的文创类IP相结合,打造独具时尚感的交互型酒类集市。本届上海潮生活节将持续开展至六月底,新品首发、创意市集、饕餮美食、音乐派对,缤纷多彩的各项活动将为全市消费者带来一场“潮”流盛宴。

今天,虹口还发布了上海首发经济活跃指数,这是国内外首次发布衡量“首发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体系,该指数体系由品牌指数、活力指数和影响指数3个部分组成。现场,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各种首店秀、潮流秀、时尚秀纷纷亮相。作为上海潮生活节重磅内容的“HONG”国际潮流文化展也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拉开帷幕。

据虹口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的北外滩将打造成为时尚之区、活力之区和潮流之区,建成一批标杆性的潮人潮品潮牌聚集地,打造与卓越全球城市相匹配的“高端、时尚、经典”新品潮品首发地,成为“潮”范儿顶级时尚中心,吸引国际知名品牌首秀首发。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