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打造沪尚衣柜,他们这么做
2020-06-0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图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吴泾镇区域内户外爱好者、社区居民以及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参赛选手争先冲出设在金领谷产业园的起点线,开始了一场“繁华似泾”之旅。近日,“繁华似泾”之旅“沪尚衣柜”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在金领谷科技产业园举行。

本次定向赛的路线点位包括科技、时尚、人文、生态、美食五大主题。途径紫竹高新区,“中国梦谷”,衣恋、羊鑫等企业,吴泾市民图书馆,浦江第一湾公园等。

近年来,吴泾吸引大批优质企业入驻,打造从产品品牌到产业品牌,再到区域品牌的生态链。“沪尚衣柜”是其在助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打造的综合性时尚产业品牌。在“五五购物节”等活动中,加盟企业展现了自身蓬勃的发展生机和吴泾卓越的营商环境。

 Tips 

即日起至6月9日,吴泾约“惠”——“沪尚衣柜”特卖专场在金领谷科技产业园4号楼举办,全场1折起。另外,还有线上直播,为品牌联盟企业线上宣传“带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