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端午出行特价机票多!
2020-06-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旅客出行意愿和信心不断提升,虹桥机场国内航班起降量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九成左右。端午小长假日益临近,记者今日查询发现,本月上海出港的多条航线票价都还挺“亲民”,市民端午小长假出行比较实惠。

最近,前往虹桥机场乘飞机的旅客都会发现,机场内的人气已经明显回升。据虹桥机场方面介绍,5月以来,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旅客出行意愿和信心不断提升,航空公司国内航班运力投放持续增加,虹桥机场国内客运航班起降量、旅客运输量均有明显回升。统计显示,截止5月底,虹桥机场日均航班起降已达到650架次左右,日均旅客吞吐量突破 8万人次,环比4月增长约56%和58%。国内航班起降量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九成左右,旅客运输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七成左右。

随着出行意愿和信心的不断提升,不少人都已按捺不住出游的愿望,而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则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根据放假安排,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从机票行情来看,市民若选择端午出游,目前多条航线上都有特价机票可选。比如,上海-成都航线,端午小长假有最低2.2折仅499元的特价票;上海-北京航线有不到3折的特价机票;上海-青岛最低2.6折350元;上海-厦门最低1.7折250元;上海-广州也有3-4折的特价票。

此外,铁路方面,随着出行客流的回升,铁路部门近期也有部分车次陆续恢复开行。涉及到的方向有上海虹桥至南京、常州、宜兴、黄山北、千岛湖、宁波、乐清、温州南、北京南、合肥南等。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