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端午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2020-06-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端午小长假日益临近,计划出行的市民也要把购票事宜提上日程了。记者从本市各大长途汽车站获悉,明天(12日)起,各站将开售端午小长假汽车票,有需要的旅客可尽早购票。

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日期为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共3天。长途客运总站表示,6月12日开始,总站开售端午小长假客票,当日可售至6月27日。6月19日恢复预售包括当天在内的10天车票,当日可售至6月28日。

交运巴士旗下各站也从6月12日起预售端午节期间车票,旅客可在12日当天购买到6月27日前所有班次车票。交运巴士长途南站表示,预售开启后,车站将根据售票情况,对江苏、浙江等热门地区的班次及时推出节日加班车,以满足旅客需求。

目前,除了现场窗口售票,本市各大长途汽车站都已推出网络售票。购买长途总站车票的旅客,可在总站官网(www.kyzz.com.cn)或进入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总站手机客户端购票,也可在微信中搜索“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购买交运巴士旗下各种车票的旅客,可以在交运巴士官网(piao.962168.com)、微信售票平台(“交运巴士”公众号)以及“飞猪”等平台同步购买车票。

各车站提醒旅客,进站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购票、乘车时要带好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配合车站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对票证人不符合的人员,车站将不予乘车。通过网络平台购票的旅客,无需现场取票,凭旅客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可直接检票、乘车。


渔阳里王炸文创单品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