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日最高33℃,下午起将有局部中到大雨!
2020-06-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昨日申城北部地区压在云系边缘,受东南风影响较凉爽;南部则吹西南风,加上阳光给力,升温较快,一南一北相差近10℃!南部地区如松江最高温达34.5℃,该区还发布了高温预警。

今日伴随雨带逐渐南压,申城上午以多云或阴为主,下午到傍晚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中到大雨。随着风向转为偏西风,今日最高温可升至33℃,最低温22℃,加上湿度偏高,闷热体感加重。

空气质量方面,据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今日7时发布的预报,今日上午空气质量为优,下午预计为优至良,明后两日空气质量为良。

周五和双休日转为阴天或多云为主,周五有短时小雨,周日前后有雷阵雨。好消息是,气温将降回“2”字头,体感略舒适一些。


渔阳里王炸文创单品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